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在湖南省第六届城乡规划设计大赛中斩获两大奖项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5日 来源: 作者:

10月24—25日,为期2天的第六届湖南省城乡规划设计大赛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我院取得竞赛奖和组织奖双丰收的好成绩。城乡规划系和建筑系张薇、王舒萱、林松、杨子银、马云飞、王青等6名同学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在本次竞赛中再创佳绩,分别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我院熊鹰副院长、唐常春副院长,规划系徐海燕老师、俞晓莹老师领队驻场参加,喜获优秀组织奖一项。

为参加本次竞赛,我院前期组织了相应的选拔赛,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城乡规划系成立以王浩钰老师、刘丹老师为组长的工作组,李洪、王轶、袁敏、刘丹、陈英、邹芳等老师承担了选拔赛的指导工作、组织工作和考务工作。

本次竞赛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城乡规划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在湖南省处于前列,展示了我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活跃的创新思维、较强的实践能力。同时,今年建筑系三位学生参赛,取得一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的好成绩,可喜可贺!来年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