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来源: 作者:

11月28日下午,在16号教学楼313教室,我院召开了2020、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本次有3项创新训练项目团队进入中期检查。担任本次中期检查的的专家小组由欧阳国辉、胡颖荭、李静芝等教师组成,出席评审会的还有创新创业指导老师王宇霖,教务办张毅老师。      

汇报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来源及意义、研究的基础、主要研究内容、设计方案、取得阶段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并对阶段性研究成果进行详细汇报。专家通过项目汇报人的项目陈述、成果展示,围绕项目的创新性、应用性、可行性、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各项目负责人就评委的提问一一作答。与会专家认真听完学生的项目进展汇报后,查阅了中期检查相关材料,欧阳国辉教授对本次汇报会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团队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和实践能力,并对项目后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侯倩倩、王宇霖 /图/侯倩倩/ 审/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