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 正文

城乡规划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14日,长沙理工大学2022届城乡规划专业分两组在16教314、502举行了毕业设计终期答辩。本次终期答辩特邀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总规划师李彩林教授和长沙市规划设计院信息研究中心孙思敏主任作为校外专家参加。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熊鹰教授、副院长刘丹副教授以及城乡规划系唐常春教授、邹芳副教授等11位老师作为评审老师参加答辩。城乡规划专业17级的26名同学分别使用了展板、成果册和PPT等多种形式对各自毕业设计成果进行了汇报。

本届毕业设计选题类型丰富多样,包括城市设计、城市更新、修建性详细规划、乡村规划等。答辩过程中,校外专家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大家的毕业设计完成度较高,成果形式丰富,具有一定的深度,图纸表达出色,值得肯定。李彩林教授提出殷切期望:“长沙理工大学城乡规划专业的水平比较高,要多为我们设计单位推荐人才,多为湖湘规划事业留住人才。”

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同学们得到了校内外老师专业性的指点、开阔了设计思路。我院教师与一线规划师也增加了交流、探讨的机会。最后,希望即将毕业的2017级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城乡规划一流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 欧阳千里、贺鹏 审核/周晨


附:专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