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分工会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院分工会 > 正文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5日,建筑学院党支部在16号教学楼313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建筑学院支部副纪关雅婷同志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党课的第一部分,首先关雅婷同志向学生党员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的基本介绍、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以及党章重要的条文,接着介绍了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组织体系、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党旗和党徽,最后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章的四点要求、做到五个结合、加强五个修养等知识。

党课的第二部分,关雅婷同志介绍了十九大对党章的十点修改,如何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以及贯彻落实十九点精神的三大步骤和如何具体落实。

党课的最后一部分,全体党员起立,跟随关雅婷同志宣读入党誓词。在本次党课中,关雅婷同志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倡议,希望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坚持不懈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加强政治理论素养,加强党性培养,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