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分工会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院分工会 > 正文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主题讨论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2日下午两点,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6号教学楼开展了“学习新思想,亮政治底色”主题讨论。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讨论的内容包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伟大成就,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学生党员如何发挥积极作用等。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每位党员都积极的参与到讨论中,从自己的学习情况、专业知识、时事政治和学习“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等党史心得方面真情实意的表达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要如何发挥积极作用。

通过本次的主题讨论,全体学生党员对爱国主义、“四个自信”、“四个意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意识到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做一个有家国情怀更有人类关怀的新时代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