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分工会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院分工会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2024年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6日 来源: 作者:

岁序更替,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切实增强退休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2月4日,建筑学院2024年退休职工新春慰问座谈会在16教3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熊鹰、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吴荻子、党政办主任潘巧伟与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一起忆往昔、话今朝、谋发展。

座谈会伊始,熊鹰代表领导班子衷心感谢各位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并汇报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2024年工作计划。他表示,学院的发展得益于前辈们多年来打下的坚实基础,凝结着所有同志的智慧和汗水。最后吴荻子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所有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幸福。

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心中也感慨万千,倍受鼓舞,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意见和建议。对领导班子的关怀和问候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注学院建设和发展,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熊鹰作总结发言,并向各位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老同志多为学院建设发展献言建策,为学院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文图/尹志 一审/潘巧伟 二审/李家春 三审/熊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