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9日 来源: 作者: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责任担当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6月18日下午,我院于16教314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建筑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临近毕业,各毕业生党员感触颇深,借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整个大学生活的总结、反思、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在场其他党员分享思想、学习、科研和生活各方面的经历和感受,谈了经验教训与技巧,希望能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有效的经验,并结合个人对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不足的反思与大学五年在各方面取得的各种进步,鼓励学弟学妹们敢于选择,勇于尝试,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

“我不太追求完美,出图很快但不追求质量上的极致;胆子小,虽参与很多活动,享受过程,但临上场会胆怯,觉得自己难当大任。五年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感谢学院、老师和同学朋友的帮助,也祝大家未来都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前程似锦。”王青同志如是说。参会的邓茜文同志说:“五年来我的进步挺大的,同时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一个技巧:慢慢认识你自己,会发现很多事情没那么重要,与自己和解,能活的更轻松;同时我平时不够坚定,比如毕业设计,由于不够自信,会因为别人的看法进行改变,因此做出来的不是自己想要的作品。”除此之外丁治祥同志分享:“我一直的问题是在做关键节点人生选择的时候会很随便,实际上是没有重视,比如之前选择考研还是找工作以及现在找什么工作,而且对时间规划也不清晰,经常通宵,不重视健康,之后会改正这几点,也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要学我。”

在一句句关怀、一声声嘱托中,建筑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课”落下帷幕,但未来工作生活中还有更多值得学习进步的地方。学问永不毕业,思想常葆青春,党组织生活会虽已结束,毕业生党员的人生旅途却正扬帆起航!


文/杨芊芊 图/王钰琪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