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城规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与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9日 来源: 作者:

6月18日下午,建筑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于16教313开展民主生活会与经验交流会,由党支部副书记蔡宇帆主持会议。

首先,各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着重指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不足,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诚恳的提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并希望以后能互相指正,共同进步。

接着,毕业生党员在讲台上分享自己的学习上、生活上的经验,对同学们日后的选择与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引和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大会,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于提升党员的自我认识起到了很大帮助,同时在经验交流中获益匪浅,积极推进了学生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曹尧琳  图/曹尧琳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