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做好一件事——专业教室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下午,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做好一件事——专业教室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对学院各专业教室进行了大扫除。

在支部支委的具体安排下,党员们按照小组分工迅速进入状态,大家热情参与,情绪高涨,将408506603、研究生教室等一一打扫干净,以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迎接本学期后段时间的工作和学习。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以院为家的责任感,充分展现了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此次活动中,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示范岗在学习、生活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