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主题讨论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26日下午3点,建筑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和建筑学准也学生党支部,分别在16312317教室,开展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主题讨论。本次活动分别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汤希超和关雅婷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讨论中,每位党员通过对前面视频中的学习以及以往的理论知识学习,都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或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同时还将其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结合起来。

通过本次的主题讨论,各位党员同志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都有了自己的定义和认识。此次的学习只是理论学习中很少的一部分,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继续保持今天的学习积极性,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