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应对学习压力”——学生团体辅导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

为帮助大三学生调节学习压力,了解客观存在问题并及时解决学生困惑,24日晚,我院在专教312举办了以“应对学习压力”为主题团体辅导。我院副院长欧阳国辉担任主讲,副院长许建和、系主任何川老师、规划系李洪老师、学工办王宇霖老师出席此次座谈会,参会人员为18级学生代表。

座谈会中, 欧阳国辉提到,疫情和线上授课让同学们的大三学习面临更大压力,大家应当积极应对,做好时间规划管理。他还强调,知识学习是高强度的,除了知识素质,我们还应具有勇气、毅力和信心。最后,欧阳国辉鼓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乐观学习,勇钻研,肯吃苦,同时学院也会根据意见解决工作和管理上的漏洞和问题,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座谈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团体辅导缓解了学生压力,为学生以后的学习生活鼓舞信心,充足底气,搭建起了师生交流平台,增强了师生友好氛围,同时也为学院建设和学生管理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见解,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黄皓 图/周智源 /王宇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