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建筑学1802班与建筑类1901班联合心理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来源: 作者:

26日晚,我院建筑学1802班与建筑类1901班学生于16教312共同开展了主题为“现在,发现你的优势”的团体辅导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自身优势,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

此次活动以积极心理学“个人优势”的概念为开端,通过突破思维定式、心灵互碰、让身体说话三个环节带领同学们发掘个人潜能,并学会如何合理运用自身的优势。介绍中提到,人类个人优势包括智慧、勇气、仁爱、公正、节制、卓越六大类。在互动环节中,参与者分成六个小组进行游戏,且名次评定采用积分制。现场同学积极踊跃,气氛轻松愉快。活动结束后,建筑学1703班的马宇譞为现场有需要的同学进行了软件安装指导。

此次团体辅导活动不仅让参与者充分了解了自身优势,拉近了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距离,也为我院心理活动的进一步开展作出铺垫,有利于学院健康心理氛围的形成。

                                                       

                                                        文/李平  图/刘柯兰  审/王宇霖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