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全体领导看望寝室学生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来源: 作者:

为落实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开学季师生安全28日下午,建筑学院全体领导去往学生宿舍,进行防疫知识的宣传,为安全开学保驾护航。

学院领导分别看望了男女寝到校学生讲述了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健康教育知识与技能,提醒同学们时刻做好个人有效防护,随携带足量防护用品,提高宿舍卫生水平,按时对宿舍进行消毒。此外,院领导叮嘱同学们遵守学校出入校制度,确保后续教育教学正常进行,并且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戒骄戒躁,乘胜追击。

宿舍检查是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上的重要一环,落实与完善了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确保了疫情防控领导体制、指挥体系的高效运行,夯实了同学们在校的健康保障体系,为同学们提供了安全的学习环境。

 

 

                                                                     /许程 图/唐舒迪 /王宇霖

2021年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