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研究生春季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7日 来源: 作者:

226日上午十点半,建筑学院研究生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会议在线上举行。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学工办周芳老师主持。

基于当前全国疫情防控的复杂背景,根据相关政策要求,春季返校工作安排进行了相应调整。周芳老师传达了本学期开学工作的相关安排,要求各年级班长统计同学返校时间、不能返校原因。中高风险地区学生、近期旅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近期有过国外旅居史的学生、出现发热咳嗽症状的学生暂缓返校,其他学生原则上按时返校。所有学生返校前须在钉钉上提交返校申请,提前准备14天健康码,返校期间校门口全天各时段有辅导员进行服务。

会上,周芳老师还提到做好春季开学卫生工作,春季气温多变,是传染病高发季节,容易滋生细菌、病毒。27号开学后要求全体研究生做一次彻底的寝室大扫除,学院将进行检查。

(文/图 谭瀚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