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再次召开2022年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8日 来源: 作者:

暑期是安全事故的高发阶段,为切实增强学生假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紧急避险能力,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建筑学院于7月26日—27日,通过采取线上方式分年级再次召开2022年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各年级辅导员、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参加,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李家春书记首先列举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多项学生安全事故案例,嘱咐同学们假期在家一定要多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突能力。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从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饮食安全、防电诈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消防安全以及防热射病安全七个方面,普及安全知识、讲解安全技能、严明安全纪律、消除安全隐患,引导增强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大会,加大了对同学们安全教育的力度,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和充实的假期。



(文/图 郭恒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