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第三届“羽建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来源: 作者:

为丰富建筑学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2022年11月6日,我院在金盆岭校区体育馆举办了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第三届“羽建杯”羽毛球比赛。副院长何川出席本次活动,我院研究生会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项比赛,来自学院的本科、研究生共106人,53支队伍参加比赛。

副院长何川在开幕式中讲到,本次举办羽毛球比赛旨在希望能够帮助同学们缓解学习压力,增强身体素质。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在比赛中展现建筑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何川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建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的参赛选手虽技术平平,仍积极奋战球场,锻炼身体,健康身心,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经过一天的精彩对抗,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第三届“羽建杯”羽毛球比赛也顺利落下帷幕,最终决出了三个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

男双获奖选手

女双获奖选手

男女混双获奖选手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王俊、王宇霖  图/刘禹、刘路桥、唐彦谦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