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业人生大讲堂--湖南省一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来源: 作者:

11月15日下午,职业人生大讲堂于16教313召开。此次宣讲会由湖南省一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彭梦燕担任主讲。宣讲会面向建筑学院全体学生。

湖南省一建园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经营业务涵盖生态规划、景观设计、市政工程等邻域。宣讲会上,主讲人从企业发展历程、优秀建设案例、文化团建活动等方面为大家展开了一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的相关介绍,向建筑学子们展开了一副美好的就业图景。她从招聘需求出发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各岗位需求人数、分工以及对于应聘者的要求,同时介绍了公司“建林计划”培养机制与晋升渠道等,全方位解答了同学们的就业疑虑。在答疑环节上,主讲人详细回答了同学们对于未来工作生活存在的疑问,过程轻松活跃,让在场同学对于未来职业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

此次宣讲会历时一小时左右,在彭梦燕经理的详细介绍与耐心解答下,建院学子们对于未来将要面对的职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了解,也对学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undefined


C3966


BAB89


84B46

文/周雨菲、王宇霖 图/邹旸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