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业人生大讲堂— —AUBE欧博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来源: 作者:

    11月22日下午,职业人生大讲堂于16教313线上召开。此次职业人生大讲堂由深圳市AUBE欧博设计有限公司进行宣讲。建院学生共90余人参加本次职业人生大讲堂。

    在本次职业人生大讲堂中,首先播放了设计师自制MV,带大家了解真实的设计师工作与生活日常,让同学们对日后工作有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随后主讲人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包括公司项目、晋升机制、培养体系、福利待遇等。同时,在介绍过程中,主讲人让大家学习到职业生涯规划相关知识,她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热爱,坚定目标,根据自兴趣选择工作,努力提高自身专业能力,为以后就业做好充分准备。随后,主讲人根据公司概况细心讲解了招聘要求,并进行互动答疑环节,主讲人详细回答了同学们对未来工作生活存在的疑问,过程轻松活跃,让在场的同学们对于为未来职业有新的认识和思考。

    通过此次职业人生大课堂,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行业工作性质和招聘要求,对就业准备和选择有了更明确的规划方向。希望建院学子们积极投身到专业学习生活中去,成就更好的自我。  


                                                                                                                                  文/李娜、王宇霖 图/李娜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