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来源: 作者:

为明确毕业派遣信息填报流程,提高毕业派遣材料办理效率。5月4日,我院于16教313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全体大会,团委书记王宇霖老师主讲,2022届毕业生全体参加。

会上,王宇霖老师主要从升学、就业、出国、其他四个方面介绍了档案去向,分析了具体面临的问题,给出了相应解决办法。由于派遣方向的不同,王宇霖老师根据各升学学校、就业单位档案接收的差异,结合详细的PPT,对手续办理流程和档案去向进行详尽说明,并且介绍了不同档案去向之间的优劣,以及部分档案交接填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此外,王宇霖老师还介绍了党、团组织关系转出、网签三方、填报就业信息时的具体流程与注意事项。期间,王宇霖老师叮嘱同学要明确自己的毕业去向,细心填报派遣信息与档案邮寄信息,以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都能顺利毕业。

此次毕业生全体大会,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毕业所需材料的相关知识,是建筑学院对毕业生的殷切关怀,为毕业生的就业、升学保驾护航,希望每一个从建院学成的学生都能有一个前程似锦的未来。

文/万莹莹、黄皓 图/刘源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