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与天创集团共建就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来源: 作者:

激活就业活力,为企引才,为校拓岗。6月7日,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共赢,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与天创集团就业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后湖召开。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熊鹰、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建筑系主任吴荻子、建筑系副教授易学尧、就业专干王宇霖、天创集团董事长张楠、执行总裁周政安、总经理陈红壘、品牌总监邓漫飞出席参加此次仪式。

校企双方在企业用人需求、人才培养方向、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确定了未来就业基地合作方向和目标。熊鹰书记就建筑学院的办学模式、专业建设和毕业生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表达了对于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实习建设,拓宽就业渠道的美好愿望。同时,他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推动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与优势互补,深化人才培养、校企融合。

仪式中,双方广泛互动、深入交流,形成了良好共识。集团执行总裁周政安就集团的业务模式、团队结构、子公司运营进行了介绍。他建议,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加强技术互动,共创项目课题、形成定制化人才培养模式、整合人力资源、提高就业质量。集团董事长张楠从国家战略入手,结合实际项目经验,探讨人才互动、项目落地、行业情况等方面的具体细节,表达了对于校企合作双赢的期待。随后,熊鹰与张楠签署校企共建协议,并为校外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众人合影留念。

此次校企合作实践与就业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搭建了校企就业实习平台,加强了人才互动、校企合作,激发就业活力,提升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文/王宇霖、黄皓 图/王宇霖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