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职业人生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来源: 作者:

      11月3日晚,建筑学院在16教314开展了职业人生大讲堂,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本期邀请华阳国际工程设计公司来校进行宣讲。建院学生共70余人参加本次职业人生大讲堂

      主宣讲人肖雅仪代表华阳国际工程设计公司向到场的长理学子表示欢迎。她通过展示公司参与设计过的建筑,展现了工程设计的工作内容。同时,她也在展示过程中让大家学习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知识,她建议在座同学们要根据性格、兴趣、优势这三个因素来选择自己的工作。展示结束之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将自己对择业、就业、发展等方面的疑问一一提出。主宣讲人肖雅仪为在座学生耐心解惑,令在场长理学子收获甚多。 

      本次职业人生大讲堂历时1个小时,在主宣讲人肖雅仪的热诚宣讲下,建院学子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职业生涯规划的方向。经过这次职业人生大讲堂,相信建院学子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时刻准备着投身于专业学习中去,有目标地规划职业生涯,在未来成就自我。       




                                  文/陈健鑫、王宇霖 /刘风 /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