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深圳市华纳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8日 来源: 作者: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增进对未来建筑行业职场生活的了解,3月7日下午,建筑学院于金盆岭校区16教314举行了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本次宣讲会由深圳市华纳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宾女士担任主讲,面向建筑学院全体学生。

宣讲会上,宾女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框架及下设具体职位,概述了公司运行模式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身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她讲到,华纳公司有着专业的管理团队,由卓越领军人物带领并进行人才培养与梯队建设,即使大家在未来走上了工作岗位也能继续学习专业知识。宾女士具体描述了公司所招聘职位的要求,她建议同学们积极学习应用制图软件,具备基础学科素养等等。主讲人鼓励大家在校期间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主动学习掌握一些工作必备技能,为应对职场挑战作出积极准备。最后,在提问讨论环节中主讲人仔细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大家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当下建筑行业职场有了一定的了解,深刻意识到了提升专业技能水平的重要性。相信建院学子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中能够更好地把握行业发展方向,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



文/周雨菲、王宇霖 图/周雨菲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