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职业人生大讲堂——广州华森建筑 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增强职业规划意识,提高自身竞争能力,建筑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在16教314开展职业人生大讲堂。此次宣讲会由广州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经理兰位位主讲,面向建筑学院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主讲人兰女士通过展示ppt,从业务范围、招聘岗位、薪资福利三个方面对公司做了详细的介绍。她重点讲解了专业需求、市场现状以及招聘数量等内容,使同学们在了解企业招聘需求的基础上,还熟悉了行业发展形势,大大增进了同学们对就业的了解。主讲人表明,为适应现在的就业市场,同学们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熟练掌握多种设计软件,把学习放在第一位。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对行业现状、公司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提问,主讲人为其一一解答。

此次宣讲会为建筑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就业信息,加深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的求职积极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今后,学院将持续推进宣讲工作,为同学们谋岗位、谋未来,助力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文/黄永炎、王宇霖 图/黄永炎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