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职业人生大讲堂--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3月21日晚上七点,职业人生大讲堂于16教314召开。此次职业人生大讲堂由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宣讲。此次宣讲会面向建筑学院全体学生。

在职业人生大讲堂上,主讲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通过讲解,同学对招聘要求、公司概况有了较全面的了解,也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他也建议同学们要抓住机遇、把目光放长远,多阅读专业书籍,多学习专业软件,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宣讲现场气氛轻松,在宣讲过程中,主讲人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热爱,坚定目标,将自己的激情投入到设计创作中去。同时他还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提出的疑问,他也一一对其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目前行业发展状况和招聘要求,相信在未来就业中,同学们对就业准备和选择有了更明确的规划方向。希望建院学子能结合此次宣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专业学习中去,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成就更好的自己。




   文/李娜、王宇霖 图/李娜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