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与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5月19日上午,建筑学院与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中建智慧谷11栋四楼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熊鹰、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副院长吴荻子、贺鹏老师、王宇霖老师、唐量老师,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红,创意总监、副董事长杨建觉,建筑院院长罗朝阳,规划院院长杨一美,总工程师任子健,规划院副总规划师王莎莎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王莎莎主持。

会议伊始,王莎莎分别介绍了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双方人员。随后,总经理张东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了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和科技创新推进工作,他表示,校企合作可以实现优势资源共享,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中,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熊鹰代表学院对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现状、人才培养和学科科研优势。他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副董事长杨建觉对学校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学校对公司发展给予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希望下一步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学生定向培养方面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双方在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就产学研合作的具体方式和合作项目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协商。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深化合作,可以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产学研紧密结合。

座谈会后,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与永信和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基地授牌仪式,熊鹰和张东红共同为实践实习基地揭牌,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共建再迈新步伐。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掌握了行业发展动向,巩固并拓宽了就业渠道,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新模式的探索。




(文/刘路桥、王宇霖   图/黄建辉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