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7日 来源: 作者:

为引导建筑学院学子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帮助毕业生了解相关就业政策,助力毕业生的人生规划和职业发展,推进就业指导工作有序进行,9月7日下午4点,建筑学院在16教314召开了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会,本次会议由学工办王宇霖老师主持,2021级研究生全体参加。

会议伊始,王宇霖老师就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做了进一步的分析与解读,他强调,各位毕业同学应端正就业态度,树立自主择业观、竞争就业观、职业平等观,在学习与实践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实现个人全面发展。同时,他建议同学们无论是就业还是考公务员,都不要盲目跟风,要有比较清晰自我认识,精准的定位和自己的思考。

随后,王宇霖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合格简历的基本结构,帮助学生缕清撰写简历的思路。他强调,要重视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从而把握好简历撰写的侧重点。

讲座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社会就业现状及国家就业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此次就业指导讲座为毕业生更好地认识就业形势、获取就业信息提供了经验指导,让毕业生更清楚地认清未来就业的方向,明确未来的就业目标。



(文/刘路桥 图/刘路桥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