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赴上海尤安UA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2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7月10日,建筑学院就业专干王宇霖老师赴上海尤安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并进行座谈交流。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曹欢欢女士出席本次座谈交流会议。

座谈会上曹欢欢女生对建筑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校友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尤安设计的规模、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所需人才专业、岗位需求等方面情况,表达了与建筑学院进行深度合作的意愿。希望学院推荐优秀毕业生人才应聘。

随后,王宇霖代表学院感谢尤安设计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支持,他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教学科研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现状,强调学院始终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引导毕业生应用知识、服务社会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

座谈会后,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与尤安设计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上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建筑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深度推进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王宇霖 文/刘路桥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