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报名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7日 来源: 作者:

为解决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报名的疑惑12月6日晚,建筑学院在16教314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报名说明会。建筑学院学生会公关部成员邓云清本次说明会的主讲人,学工办王宇霖老师、建筑学院4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说明会。

说明会伊始主讲人邓云清运用图例的形式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赛的报名流程。随后,他向在座的同学展示了许多优秀案例,以供参赛同学学习借鉴。在说明会的最后,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经验总结并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同时预祝参赛同学取得理想成绩。

此次报名说明会帮助同学们熟悉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报名流程,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报名方式,并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积极性,同时对职业生涯规划有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有助于我院更好地开展此次大赛

     

/蒋诗雨、王宇霖 图/蒋诗雨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