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利剑显锋芒,考研学子“一研为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2日 来源: 作者:

12月11日,由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举办的“一研为定”考研慰问活动顺利在16教一楼展厅开展。学院党委书记熊鹰、副书记李家春、副院长何川、学工办毕业班辅导员王宇霖以及全体报名研究生考试的同学参加。

随着活动开始,主持人邀请考研学子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及心仪的院校,并留下了自己的心愿,大家积极参与,一张简单的横幅,寄托了建院考研学子的梦想与期待,也寓意大家青空燕起,逐风追梦,一路骁勇,终有所成。活动的第二部分,主持人以及工作人员为考研学子分发慰问礼包,里面不仅包括了一些小零食,还有学弟学妹亲手写下祝福的明信片及纪念品,包含着学弟学妹对学长学姐的祝愿。

学生领取礼包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熊鹰代表学院师生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他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临近时,一鼓作气,不骄傲,不放弃,沉着冷静,并祝愿同学们金榜题名。紧接着,大屏播放了由建院众多老师和学生一起拍摄的考研祝福视频,整个建院全体上下都对2023年考研学子给予了深深的祝福。活动最后,大家集体留恋,活动也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虽结束,但考研尚未完结。祝福建院每一名考研学子在茫茫书海中,坚持追求自己的目标,用执着和努力,穿越知识的迷雾,收获属于自己的光芒。愿每一个考研人考研顺利,金榜题名!





文/黄涵、王宇霖 图/黄涵、王娜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