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职业人生大讲堂——深圳欧博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7日 来源: 作者:

10月27日晚16:00,建筑学院在16教314准时开展了职业人生大讲堂本期职业人生大讲堂邀请了深圳欧博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进行宣讲。建筑学院120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

本次宣讲会共分为四个部分。会议伊始,主讲人对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根据对当前建筑行业的局势分析,指出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建设思路以及目前公司的现状并为同学们的就业方向提供了五大方向,指出就业“三步走”:拓宽度挖深度拔高度。其次,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国内外建筑业形势并分享了自身的经历,并进一步介绍了欧博设计在目前局势下的优势以及未来规划。随后,主讲人展开介绍了欧博的两大方向,分别是具有匠心的产品和专业设计管理团队,并对公司的待遇丰富的团建活动进行介绍,调动了与会同学们的热情。最后,主讲人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AI,并对其强大的运算能力进行了解释,鼓励同学们加入其中,创造价值。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主讲人耐心回答,现场氛围极其热烈。

本次职业人生大讲堂历时两个半小时。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对就业也有更加合理的认知与规划同时欧博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相信建院学子未来也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专业学习,正确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



文/黄涵、杨斯嘉 图/建筑学院公关部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