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赴雷锋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4日 来源: 作者:

2023年12月14日,在学校领导和招生办等部门的支持下,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学工办王宇霖老师等一行5人,来到了有72周年历史的长沙市雷锋学校进行本科招生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开始前,同学们对李家春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李家春书记开始了以“逐梦长理”为主题的本科招生宣讲,从学校历史沿革、各类排名和学校目前所达成的成就,讲到为什么要选择长沙理工大学,并从特色鲜明的王牌专业、高质量的就业发展、实力强劲的师资力量、公寓式的住宿环境、丰富优质的学习资源、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无限打卡”的校园美景及网红食堂、个性多元的人才培养、2023年招生政策与2022年录取情况和交通便利的地理位置等十个方面做出了回答。随后,李家春书记还播放了精心制作的招生宣传视频。最后,李家春书记表达了对雷锋中学优秀学子报考长沙理工大学的欢迎。



本次本科招生宣讲活动受到雷锋中学师生热烈欢迎,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优质生源中学的交流与联系,加深了广大学生对长沙理工大学的认识与了解,为吸引考生报考、提高学校生源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文/刘浩、王宇霖   图/刘浩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