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24年春季建筑类双选会暨建筑学院第二届校企协同育人研讨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作者:


尊敬的用人单位:

建筑学院最早起源于1995年创建的长沙交通学院建工系建筑学专业。2016年,建筑学专业通过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专业评估,获得建筑学学士学位授予权。2018年获建筑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20年建筑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2年城乡规划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3年6月通过住建部评估。学院2024年共有本科毕业生118名,研究生毕业生27名(毕业生信息详见《附件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招关键期,满足更多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我院定4月23日举办“长沙理工大学2024年春季建筑类双选会暨建筑学院第二届校企协同育人研讨会”。

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莅临我院招纳2024届毕业生。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安排:

(一)长沙理工大学2024春季建筑类双选会

1.时间:2024年4月23日14:00—18:00

2.地点: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五教入口处室内小广场(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二)建筑学院第二届校企协同育人研讨会

1.时间:2024年4月23日10:00—12:00

2.地点: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16教314会议室

注:单位可以选择仅参加双选会

二、报名程序

1.注册账号:登录长沙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单位登录”按钮后选择“注册”(若已注册则跳转至第2步),根据提示填写表单并提交认证资料。具体操作参考《长沙理工大学云就业平台注册、入驻流程》(附件三)。(http://csust.bysjy.com.cn/

2.申请双选:用人单位登陆长沙理工大学云就业平台(http://csust.bysjy.com.cn/),菜单栏中选择“我是单位”——“招聘服务”——“双选会报名”,申请报名《长沙理工大学2024年建筑类双选会暨“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经我校审核通过即可。

3.参会回执:用人单位在4月19日前将《长沙理工大学2024年春季建筑类双选会参会回执》(附件二)提交至邮箱jzxy2018@163.com。

三、参会须知

1.本次招聘会预设展位40个,参会单位自带宣传海报(建议80cm*200cm 易拉宝),13:30到场签到。

2.每个单位限1-2人参会,凭《长沙理工大学2024年春季建筑类双选会参会回执》报到。

3.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不统一安排交通、食宿。

4.推荐住宿:

(1)长沙圣威思酒店(长沙理工大学店):天心区赤岭路219号,距金盆岭校区东门300米(0731-89806999)

(2)莫林风尚酒店(长沙涂家冲地铁站店):天心区芙蓉中路466号,距金盆岭校区东门1.0公里(0731-88621010)


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2024年3月28日




 


附件一:

毕业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