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下午,建筑学院在16教314教室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专题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主持并作专题宣讲。

邱国良在宣传中指出,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和周密部署。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体教职员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邱国良强调,全院师生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各党支部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二是要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工作。要对标全会《建议》部署要求,围绕“百强大学”建设、落实“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完善学院“十四五”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具体举措。三是切实抓好学院当前各项工作,为“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拼搏。

邱国良最后要求全院师生员工以本次宣讲会学习为契机,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开新局、谱新篇,为学校冲刺“百强大学”贡献“建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