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马云飞参加2020年长沙理工大学“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宣讲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

11月24日下午,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的2020年长沙理工大学“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宣讲答辩会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理科楼A200召开。我院学子马云飞参与宣讲答辩会。

大会邀请多位评委老师为答辩人进行评分,十多位芙蓉学子在宣讲答辩会上表现出色,展现着他们作为长理学子,扎根于祖国热土,为国家奉献的点点滴滴。马云飞同学以“从混沌到有序,做城市的规划者”为主题,对自身学习经历进行总结,阐述大学城乡规划学习生涯的感悟,相信自身力量帮助同学答疑解惑,鼓励长理学子找准方向,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发光发热,做自己人生的规划者。

这次活动旨在通过挖掘、宣传在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自强、自立的榜样,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依靠榜样的力量来反观自身、完善自我,而我院学子更会在芙蓉学子的潜移默化中成长为新一代心里有梦,眼里有光的建筑人。

/许程 /曾维涛 /王宇霖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