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与长沙市雷锋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1日 来源: 作者:

 为了适应湖南新高考改革,进一步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实效,提升生源质量。1月20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向阳、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副院长熊鹰、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士成、学工办王宇霖一同前往长沙市雷锋学校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长沙市雷锋学校校长章捷及学校领导班子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雷锋学校校长章捷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生源规模、办学特色及升学情况,并表示雷锋学校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注重雷锋精神的弘扬及传承。学校历年的本科上线率近60%。对于学生多元发展和培养十分重视。


 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向阳,介绍了我校专业分布情况,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情况以及招生概况。高校和中学的衔接合作需要更加深入,通过生涯规划等系列学术讲座与规划指导,为中学生进入大学学习方向提供帮助。

 最后,我校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代表长沙理工大学与长沙市雷锋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授牌。


本次签约仪式为长沙理工大学与中学之间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促进省内学生更近距离感受长沙理工大学作为湖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的综合实力。


文/图:王宇霖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