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建设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7日 来源: 作者:王宇霖


1月26日,我院2021年建设发展研讨会在金盆岭校区16教3楼多媒体室召开。全体学院领导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副院长熊鹰、建筑系主任何川、城乡规划系主任刘丹、风景园林系主任周晨分别做主题报告,党委书记邱国良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推进一流本科工程,着力提升培养质量。

熊鹰做报告发言,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效,分析当前学院发展形式,提出了加强顶层规划设计、着力凝聚发展动能,加强科研能力建设,促进学科内涵发展,注重培养环节管理,提高学位点建设水平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2021年目标等内容。

何川发言讲到,未来学院发展应发掘教学特色,加强教学成果培养,攻坚克难。刘丹以城乡规划系“十四五”发展构想为题,讲到为用人单位培养优秀毕业生。周晨对风景园林系未来建设提出了实践基地和实验室建设目标。

邱国良面向全体教职员工作报告,强调目前学院处于发展攻坚期,面临机遇与挑战。学院对标全国高校发展靠前的建筑学院,提出我院包括人才引进、科研发展、教学提升、学科建设等系列目标。强调学院要发展必须同心同德、齐心协力、识大局、讲团结,强目标、保落实,厚植政治优势,全力打造学院持续发展。


文/图:王宇霖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