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史明理“守初心” 同心助力“百强梦”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3月24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在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同志带领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各支部党员,一同前往湖南第一师范接受党史教育、初心洗礼。

来到第一师范,大家共同参观了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相关展厅,听取了纪念馆工作人员关于青年毛泽东求学、中国共产党的专题讲解,跟随伟人足迹、重温党的历史,追寻先辈事迹、感悟初心使命。最后,在邱国良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通过这次党史学习,建筑学院班子成员更加深刻明白“我们从哪里来、现在在哪里、还要往哪去”,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伟大力量,为学校“百强梦”和伟大“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图文/郭恒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