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深入建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3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黄创霞到建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特聘院长杨瑛大师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常务副院长许建和从学院发展思路、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以及需要学校支持的事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熊鹰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打造党建精品工程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思路和举措。与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科发展、班子建设、人才引培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黄创霞指出,学院要聚焦“双主体”、协调发展新阶段的机遇,提升研究生培育质量,提高研究生的科研贡献率;要优化专业布局、挖掘专业发展潜力、充分利用数字资源,打造特色专业;要围绕乡村振兴服务等国家战略需求,积极献言献策,持续产生具有影响力的智库成果。

付宏渊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学院班子有事业心有格局有担当,善谋敢为、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表示赞赏,对特聘院长杨瑛大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学院发展和班子建设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抢抓学校发展新机遇,使学院办学基础条件得到显著改善。二是要致力学科建设和内涵发展,加强平台建设、学位点建设和专业建设。三是要引育并举加强青年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注重青年教师工程实践锻炼,加快引培学科高层次人才。四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有情怀有格局的教育工作者,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调研期间,付宏渊一行先后参观了风景园林实践教学基地和党代会会址系列红色建筑模型及手绘作品展。





                                            

                                        (图/刘路桥 文/王宇霖、刘路桥 审/熊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