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初赛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来源: 作者:

3月9日,建筑学院在16教学楼314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初赛。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副院长周晨、副院长何川和委书记王宇霖受邀担任评委。

本次初赛由我院参与选拔的七个项目组依次进行项目PPT展示,并由评委老师提问点评。各项目组按照自然科学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科技发明制作类的顺序进行答辩。答辩环节中,参赛项目组的同学们对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及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评审,大力鼓励和支持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和落实。每个项目组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们针对讲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正方向,同时也对出彩的地方给予了肯定。

通过本次初赛,项目组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及时发现了目前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有助于项目组更好准备终审决赛。本次初赛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对于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重视与支持,希望更多同学能踊跃参与到其中。期待所有入围项目组在终审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彭楚雯、王宇霖 图/彭楚雯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