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来源: 作者:建筑学院

长沙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法、哲、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硕士生推免权的多科性大学。现有金盆岭、云塘两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2980亩。学校设有19个教学学院,1个独立学院和1个继续教育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3800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5000余人。学校现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6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4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21个。




建筑学院最早起源于1995年创建的长沙交通学院建工系建筑学专业,2000年成立建筑系。学院现有建筑学、城乡规划两个本科专业,均为五年制。2016年,建筑学专业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业评估,获得建筑学学士学位授予权。学院现为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教育评估分会理事单位、中国建筑学会团体会员,拥有一批优秀的实习基地,建立了良好的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机制。学院拥有建筑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并招收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建筑学与城市规划两个方向硕士研究生。学院立足区域和行业,注重复合型、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为社会输送了大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城乡建设高级应用型人才。近5年来获教学成果奖4项,指导在校生主持大学生创新性实验研究项目10余项、设计竞赛获奖60多人次,每年均有20%左右毕业生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或出国深造。学院以培养高级、高素质专业人才为宗旨,力争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建筑类学院。

为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发展,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各类优秀人才。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前来应聘!

一、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

院士、国家“特支(万人)计划”杰出人才、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组部“千人计划”(创新长期项目)人选、国家“特支(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人选、国家“特支(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等海内外杰出人才;取得与上述人才相当的教学科研成果的人才。 

2、招聘计划数:不限。

3、学校提供待遇:

1)学校特设“湖湘学者计划”领军人才岗、拔尖人才岗、青年英才岗,具备相应人才称号或科研成果者可聘用到相应岗位,并享受相应人才津贴、科研启动费和安家费。 

2)在校工作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按学校、学院科研奖励办法给予奖励。

3)学校积极支持引进人才申报各级各类人才工程,入选者按相应岗位聘用。

二、优秀人才招聘计划

1、基本条件: 

1)引进博士研究生专业包括: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 

2)引进的具有博士学位的人才首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32 周岁(已主持国家级项目或科研成果特别突出的优秀博士可放宽至 35 周岁);具有副高职称者可放宽至 38 周岁,具有正高职称者可放宽至 48 周岁。特别优秀的或学校急需人才经学校审定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2、引进计划数:6-10人。

3、学校提供待遇: 

1)提供安家费、科研启动费、人才津贴等,具体参照《长沙理工大学人才引进政策》和《长沙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试行)》执行。

2)在校工作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按学校、学院科研奖励办法给予奖励。

3)学校积极支持引进人才申报各级各类人才工程,入选者按相应岗位聘用。

三、应聘方式、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请填写《长沙理工大学新教师岗位申请审批表》(在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或见附件),表后依次附身份证、职称证书、本硕博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另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获奖证书、科研论文、其他成果材料等。将上述材料扫描件发送邮件至学院招聘邮箱1014528255@qq.com。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731-85053926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办公室(湖南省长沙市赤岭路45号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16307室)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2021年4月8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岗位申请审批表(2021版).docx

 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新教师岗位申请审批表(2021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