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来源: 作者: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挖掘课程教学中蕴含的思政元素,高质量推进“思政教学”为目标的课堂改革任务建筑学院于5月3日下午2点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4举行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本次比赛面向全院师,副院长周晨教授主持比赛,马成也、曹盼两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授课的形式,参赛教师自行拟定教学主题,设计讲授15分钟的教学内容。马成也老师ppt精美,语气轻快,逻辑紧凑;曹盼老师条理清晰,授课内容丰富。两位青年老师在教学展示中坚持价值观教育、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相结合,充分应用现代化教学手段,通过PPT、模拟互动等形式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讲解,展示出新时代青年教师的新风采。

我院将继续通过举办教学比赛,促进青年教师的学习和交流,强化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能力意识,积极投入到教学当中,不断完善教学方法和手段,助力本科教学改革。

周晨教授主持会议


比赛现场


马成也老师在演讲中


曹盼老师在演讲中

文/刘路桥 图/周芳 审/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