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学动态 > 正文

“秉哲杯”教学楼前庭花架更新设计竞赛及校园生物寻踪比赛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来源: 作者:

为表彰建院学子在竞赛中取得优秀成果,621下午哲杯”教学楼前庭花架更新设计竞赛校园寻踪比赛颁奖典礼16314召开,此次仪式由王茜老师主持建筑学院副院长周晨、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团委书记王宇霖、风景园林系主任熊辉、长沙秉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可出席此次颁奖典礼面向建筑学院获奖学生。

典礼伊始,晨老师介绍了两次竞赛的情况,她向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同学们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定与扬。此外,她悉心叮嘱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起点,不断学习、奋进。葛可先生也针对此次竞赛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提到,同学们应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努力学习知识本领,于次竞赛开拓视野,促进专业学习

后,葛可先生、李家春老师、王宇霖老师等为获奖学生行颁奖晨老师作了最后总结,强调同学们要根据实践活动过程和内容得出总结性的结论,深化社会实践的内涵最后,出席老师、获奖同学和现场观众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竞赛营了关心和爱护校园环境的氛围著提高学们对植物与谐共存,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实践意识,鼓舞学生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努力增强专业知识信同学们能秉持竞赛中所培养的创新、探索精神,于面未来更多的机遇与挑战。





文/黄子轩、王宇霖 /罗杰东 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