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代表队在2022年湖南高校建筑学联合毕业设计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5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12日,“湖南省高校建筑学专业第四届联合毕业设计”线上答辩顺利举行。此次竞赛由湖南省建筑师学会主办、南华大学承办,8所高校(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南华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工程学院和湖南城市学院)派出团队参加。联合毕业设计的项目位于衡阳市丰家洲文创园一期(洲头公园)的半岛,拟建设一座“红色爱情园”,内设“红色爱情馆”。  

建筑系谢劲松老师、唐成君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联合毕设,选送三组方案均获得好成绩:林丹同学荣获二等奖,田璠婧同学、郑健宇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  

建筑学院历来注重学科竞赛的参与和组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在长期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中,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增强我校建筑学学科实力并扩大对外影响力。对于此次大赛,我院高度重视,并再次取得佳绩,这不仅是参赛学生队伍认真准备的结果,也是学校、学院、指导老师大力支持的结果。

线上答辩

二等奖获奖作品


三等奖获奖作品

文/田璠婧、建筑系教研室 图/林丹、田璠婧、郑健宇 审/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