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来源: 作者:

近日,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正式闭幕,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获得多项国家级奖项,其中由王轶、贺鹏老师指导的周嘉玉、曹泽铭、唐舒迪、刘嘉俊、王冠博五名同学作品《汉字逢园——笔笔云林,以韵入园》,王轶、王宇霖老师指导的龙美琴、赖均翔、汤美娟、黄爽四名同学作品《园意——以字为镜,窥园之情》获得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国家级三等奖、中南地区赛壹等奖。周晨老师指导的魏丽颖、刘晓梅、汤美娟三名同学作品《远意廊》获得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国家级三等奖、中南地区赛二等奖。此外,李欣然、蔡宇帆、霍欣雅三名同学的作品《汉语传承,融学中外——汉语言国际教育文化实践基地设计》获得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中南地区赛三等奖。

(图1 《汉字逢园——笔笔云林,以韵入园》作品截图)

(图2 《园意——以字为镜,窥园之情》作品截图)

(图3 《远意廊》作品截图)

(图4 《汉语传承,融学中外—汉语言国际教育文化实践基地设计》作品截图)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认证的权威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该项比赛以规格高、标准严格著称。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建筑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创新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多学科交叉融合的研究能力,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攻坚克难的精神。相信我院学子在未来的学习和竞赛中能更上一层楼

(图5 沈阳决赛区评选委员会合照)

文/周嘉玉 /周嘉玉 审/王宇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