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学子在第16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国家级一、二等奖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来源: 作者:


12月18日至19日,第16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总决赛颁奖盛典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我院王宇霖老师带领国家一等奖获奖团队成员何飞璇、许程、郭桢受邀参加颁奖仪式。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6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稳定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600所、参赛企业每年超过1000家,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宗旨,多年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

本届大赛中,我院王宇霖、唐成君老师指导的何飞璇、许程、李子豪、郭桢、汪枭思团队获得数字人居设计大赛国家一等奖、省级特等级,我院吕昀、王蓉老师指导的吴佳星、李晓静、牛子璇、尹海钰、张钊团队获得数字人居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省级特等级。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教育部认证的权威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院学子扎实专业基础、新锐双创思维、攻坚克难精神的综合能力体现,更是我院践行数字经济产教深度融合创新的具体实践,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丰硕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秉承“博学、力行、守正、拓新”校训精神,坚持“德育为先、知识为本、能力为重、全面发展”育人理念,培养“底色亮、实践强、善创新、敢担当”的高素质复合型建筑类人才和行业精英,在服务国家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彰显建筑智慧,作出建院担当!

文:何飞璇、王宇霖  图:郭桢  审核:李家春、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