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作者:

3月7日上午,建筑学院在16教30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周晨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办、建筑系、规划系、风景园林系、美术系的系主任及副系主任参会。

会上,周晨详细布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要求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加强一流课程建设,新增高水平教材,深化教学改革、严格教学过程管理。会上周晨充分肯定了建筑学院基础课程的教学改革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责任重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要与时俱进,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二是要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优化课程体系,做好课程教学设计,积累教学成果;三是要着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让学生多参与学科竞赛,发挥学科竞赛与大学生创新项目的联动作用。

接着,教务办主任张毅老师布置了三月工作重点,各系负责人就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文:易宇  图:陈湘  初审:周晨  终审:熊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