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高等院校大学生乡村规划实践获佳作奖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来源: 作者:

全国高等院校大学生乡村规划方案竞赛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乡村规划与建设学术委员会组织,2017年开始举办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全国高校在乡村规划建设领域的研究、交流及学科建设发展,希望能够吸引城乡规划专业及相关专业大学生对乡村建设及乡村规划的关注,提升学习和研究热情。我校建筑学专业学生参加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老师对学生进行了认真的参赛指导  

本次乡村设计方案单元共有51个作品进入遴选,经过逆序淘汰、优选投票、排名打分和评议环节,评出各等级奖项,最终结果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3个、佳作奖15个我院由欧阳国辉、王轶老师指导的孙福鑫、王强、肖文秀、吴旭安、陈鸿杰同学的作品故渊拾遗,弦歌新响》荣获佳作奖。  

近年来我校建筑学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各类设计竞赛,在参与过程中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显著提高。本次竞赛取得名次充分展现了我校建筑学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活跃的创新思维和优秀的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祝同学们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品欣赏:



/石佳祺 审/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