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Date:2017-10-25    Hit:
    ​10月23日上午,学院在文科楼A50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迎评材料开展集中审阅,并布置迎评整改冲刺阶段的工作和专家现场考察接待工作。会议由院长陈瑜主持,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付嫦娥出席会议并发言。陈院长通报了现阶段学…
  • Date:2017-10-25    Hit:
    ​10月24日下午15:30,国际学院在留学生公寓文化教室举办国际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陈瑜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国际学生工作办公室梁佳、张璐老师以及14名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陈瑜院长代表国际学院向…
  • Date:2017-10-20    Hit:
    ​2017年10月20日上午10:00,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与长沙市新东方培训学校在文科楼六楼签署双方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院长助理秦卫星、学院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汤路老师,新东方培训…
  • Date:2017-10-18    Hit: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际学院全体师生分批次分别在学院办公区域和学生宿舍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会盛况。学院院长、无党派人士陈瑜也与教职工一起认真观看。大会的主题是:…
  • Date:2017-10-18    Hit:
    ​为帮助国际学生全面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原则、重点、程序、包含的内容以及学校、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教学工作等各方内容;同时帮助国际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提高我校…
  • Date:2017-10-16    Hit:
    10月15日晚7点,国际学院在文科楼B-300召开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院学生再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振华,辅导员刘森峙和全院15、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吴振华副书记首先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原则、重点、程序、…
  • Date:2017-10-13    Hit:
     10月13日上午,国际学院在文科楼A505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传达和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维稳安全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付嫦娥主持。会上,付委员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从网络安全、安全教育等几个方面做了工作布…
  • Date:2017-10-13    Hit:
     10月13日上午,国际学院在A-505会议室召开迎评冲刺阶段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并就学院后段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陈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与会。院…
  • Date:2017-09-30    Hit:
    9月30日下午2点30分,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栋302多功能会议室举行2015、2016级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暨家校沟通会,国际学院院长陈瑜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2015、2016级学生辅导员刘森峙及80余名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
  • Date:2017-09-30    Hit: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化教学课堂检查和指导,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学院开学伊始就制定了2017-2018(1)学期院领导集中听课计划。9月30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