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公告

能源高效清洁利用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关于2010、2011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年10月25日 人气:

各项目负责人:

能源高效清洁利用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2010、2011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的起止时间分别为2010.01~2010.12和2011.01~2011.12,现已进入结题阶段,请各项目负责人抓紧结题,实验室将组织专家评审验收后予以结题。

申请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须提供以下材料:

(一)《长沙理工大学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1)。

(二)成果附件。成果附件须有重点实验室资助字样的中文或英文标注,标注处采用红笔标出。除有重大影响的论文成果要附全文外,其余只要附刊物的封面、目录页、论文首页和标注页。专利成果请提供专利授权证明或证书复印件。

(三)基金项目不允许延期,因特殊情况需要延期的,须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见附件2),延期时间不得超过一年,逾期未结题的按未完成处理,将取消项目并停止资助。

(四)以上材料均需要提供书面材料一式二份和电子文档。请在2012年11月15日前将书面材料送至重点实验室办公室(金盆岭校区4教112),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yinyanshan5431@163.com。实验室将严格按照管理办法,对项目结题材料进行审核,对于未完成项目考核指标的,将取消今后的申请资格,对完成较好的今后考虑优先资助,望各项目负责人给予足够重视和配合。

联系人:尹艳山,联系电话:15974216396,E-mail:yinyanshan5431@163.com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邮政编码:410004;

能源高效清洁利用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办公室(金盆岭校区4教112)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延期申请表

文档附件: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结题报告.doc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延期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