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公告

能动学院关于第一批“优生优培”资助计划验收和新一轮资助计划启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年11月05日 人气: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研究生“优生优培”资助计划试点工作实施办法》,学院从2011学年开始,启动了研究生“优生优培”资助计划试点工作。08级和09级的9名研究生获“优生优培”资助计划资格已满一年,现学院将对资助对象的成绩进行考核,请获得第一批资助计划的9名同学于11月12号之前将所有成果材料交到院科研办。学院审核合格后将给予资助每人1000元。

学院将启动新一轮“优生优培”资助计划,请10级、11级和12级的同学积极申报,于11月12号之前将申报材料(申报格式见附件)报送至学院科研办。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再确定第二批“优生优培”资助名单。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2年11月5日

文档附件: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优生优培”资助计划申报表.doc